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森伍兹暂列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14 城市快报

  在摆脱了前两日的糟糕状态后,伍兹终于凭借着一点小小的运气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中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追上了领先者丹麦人汉森,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并列第一位。

  汉森在第二比赛日结束后许下的愿望“希望和伍兹同组比赛”在昨天实现了。因为大雾,部分选手的第二轮比赛推迟到昨天,为了防止第三轮再出现同样问题,昨日的比赛由
两人一组改为3人一组,所以老虎伍兹得以在第二轮比赛中与并列排名第一的丹麦人汉森和英国选手古森从最后一组出发。在伍兹球迷们的无形压力下,丹麦人和英国人的表现果真没有什么亮点,分别以69杆和70杆的成绩结束了当天的比赛。英国人更是在比赛中吞下3个柏忌,排名下降到第三位。而与他们同组出发的伍兹的表现可谓大相径庭,他终于甩掉了前两天比赛中先赢后输的霉运。虽然开局的前9洞伍兹的表现并不出色,但是在后9洞他还是找回了状态,抓住4只小鸟,在第三轮比赛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以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与汉森并列排名首位。

  今天,迪拜沙漠精英赛还剩下最后一个比赛日,除了暂时并列第一的汉森和伍兹,紧随其后的古森、并列第四位的卫冕冠军厄斯·埃尔斯、格林和吉门内兹也同样保存着夺冠的希望。4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将在今天找到它的主人。

  实习记者王嵩/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