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 众星闪耀皇马复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14 城市快报

  皇马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大家并没有给予新年之前上任的二队主教练卡洛太多的厚望,所有人都清楚他不过是一个临时的过渡主教练,而冬季引进的球员也不过是在为下任主帅积累资本。但倔强的卡洛没有在这个过渡主教练的位置上苟且偷安,新年后8胜1平的战绩就是最好的说明。在他的铁腕治军和魔鬼训练下,群星闪耀的皇马正在逐渐恢复昔日的自信。

  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是伤愈复出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比赛前10分钟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第14分钟,罗比尼奥将球分至右路,贝克汉姆精确传中,古蒂扫射将球打在了对方后卫哈尔克身上偏转入网,1∶0。之后,主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复出的罗纳尔多在前场也表现得非常积极。第43分钟,罗伯特·卡洛斯禁区左侧回传,齐达内门前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积极的罗纳尔多终于收到“大礼”,西西尼奥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罗纳尔多轻松头球破门,这也是“外星人”本赛季联赛的第10个进球。下半时巴勃罗·加西亚替换格拉维森登场。第51分钟,西西尼奥右路突破后横传,齐达内中路得球杂耍般颠球后左脚凌空抽射打进了精彩的一粒进球,法国人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0。

  接连的胜利以及巨星们越来越出色的状态让外界不得不重新开始审视这位执教

皇马的“救火队员”。而对外,卡洛还是表现出他一贯的谦逊和严谨:“获胜当然很重要,但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球队在场上表现出了一种正确的态度,他们在进行集体协作的时候非常慷慨大度,现在我们都期待着能够再进一步。”卡洛的成功也让俱乐部高层非常满意,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日前表示:“现在的球队更有活力,球员也在享受比赛,球迷能够带着幸福感离开伯纳乌,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在率先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马拉加以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客场以1∶0击败了拉科鲁尼亚。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意 甲第 2 3 轮最 新战 报

  锡耶纳1∶1阿斯科利

  帕尔玛0∶3

罗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