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时刮起“中国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14 东方网-劳动报

  董方卓联赛中连进三球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4比1击败德因泽尔队,赢得进入2006年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董方卓再次闪亮赛场,他独进三球成为胜负的关键先生。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在第12分钟的时候,利用自己的突破,晃过其他防守队员,直接面对守门员费斯,轻松进球让比分成为1比0。不过,德因泽尔队很快利用远射机会将比分改写成1比1。

  下半场成了董方卓和安特卫普队的天下,他首先在第53分钟抓住机会使本队重新以2比1领先,夺回了比赛的主动权,随即在比赛第73分钟反击射进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三个进球。

  赛后,当地媒体形容董方卓犹如中国风暴,而对方门将费斯只能看着董方卓一次次地把球送进了自己的球门。在董方卓刚刚加盟安特卫普队的时候,当时在甲级队中,费斯就是球队的门将,上赛季还在比乙为安特卫普队守了一年的门,不过本赛季他离开了安特卫普,加盟德因泽尔,也许昨天他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董方卓在完成了帽子戏法以后,主帅阿克尔保护性地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将他换下。当他下场的时候,得到了主场球迷的起立致敬和最热烈的掌声。

  □王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