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男手世锦赛预选赛抽签 匈牙利对战斯洛伐克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2月5日电(记者朱彤)据匈通社报道,2007年德国男子手球世界锦标赛欧洲区预选赛5日在苏黎世举行。结果显示,匈牙利队将迎战斯洛伐克队。匈对抽签结果表示满意。

  报道称,总体来说,抽签结果对匈牙利有利,但丝毫不能小看斯洛伐克队,过去几年,斯洛伐克男子手球取得长足进步,今年又打入了欧洲锦标赛,尽管只取得最后一名。

  匈牙利手球协会秘书长申考·拉斯洛说,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赢比赛,因为参加世界锦标赛也是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途径之一。匈手球协会会长什考利茨基·拉斯洛说,如果准备充分,方法得当,匈牙利是能够战胜斯洛伐克队的。两个队彼此很了解,很多斯洛伐克运动员都在匈牙利打球。由于在欧锦赛上成绩不佳,他们急于证明自己。对匈牙利队来说,重要的是如何避免受伤,好在比赛地点离匈牙利很近,运动员不需长途旅行。

  

预选赛的抽签结果是:斯洛伐克对匈牙利,塞黑对捷克,希腊对波兰,葡萄牙对乌克兰,瑞士对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对奥地利,瑞典对冰岛,
罗马
尼亚对挪威。首回合较量于6月10日或11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在首场比赛后一周进行,胜队进入2007年德国世锦赛决赛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