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缺席杀手] 德罗巴非洲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李怡然) 在切尔西和利物浦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德罗巴是切尔西4比1大胜的第一功臣,但这场比赛德罗巴却不能出场,为了祖国的荣誉他奋战在遥远的埃及,而在非洲,德罗巴也有出色的表现,上周六帮助科特迪瓦淘汰喀麦隆进入到非洲国家杯的半决赛,还赢得了和埃托奥的PK。

  科特迪瓦在120分钟内1比1战平喀麦隆,只有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战前11轮,
两队包括门将在内的22名球员全部命中,因此只得重新来过,两位超级中锋在第12轮的表现决定了结局,以5球排名本届杯赛射手榜首位的埃托奥将球打飞,德罗巴则一蹴而就,12比11!对于喀麦隆来说,这无异于旧仇又添新恨。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喀麦隆虽然主客场都击败了科特迪瓦,但还是排名小组次席无缘前往德国。

  德罗巴不在,穆里尼奥十分想念他,而在德罗巴缺阵期间,切尔西的战绩也不佳,进球成了难题,接连被查尔顿、埃弗顿和阿斯顿维拉逼平。虽然目前切尔西优势巨大,穆里里奥不用担心,但他还是非常想念德罗巴:“虽然克雷斯波和卡尔顿·科尔也做得不错,但我还是很想念德罗巴,我总觉得他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总会让人有惊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