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广东宏远大胜福建 外援蒂龙30分全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东莞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虽然伤愈复出的外援蒂龙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太大,客场作战的福建浔兴还是以72:104不敌广东宏远队。

  春节期间的休战让广东宏远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平平。不过,对手福建浔兴的状态更差,首节福建队只得到可怜的13分。而广东队凭借朱芳雨、杜锋和宋希的4个三分球领先了12分。

  第二节广东队的外线三分球攻势不减,而福建队基本上是靠蒂龙一个人在苦苦支撑。第三节,广东队遣上双外援,泰伦斯表现抢眼,他在比赛中连续命中4个三分,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在广东队的强硬防守面前,福建队和首节一样只得到13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