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清远偷得半日闲 沪脚归队再定一场教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特约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正在清远集训的国足得到了半天的休息调整时间,同时来自申花的3名国脚回俱乐部备战沪港杯比赛。从今天开始,国足将继续恢复大运动量训练,准备8日与广州日之泉二队的教学赛。

  据主教练朱广沪介绍,国足的训练以3天为一个阶段,第3天的运动量最大,这样的安排也导致国脚出现了伤病。目前队内陶伟韧带拉伤,王栋和崔鹏两名小将也有伤在身,他
们已无法与全队合练。昨天,朱广沪给球队安排了调整,上午托马斯带队进行了轻微的体能训练,下午球队在基地内放松休息。来自申花的国脚李玮峰、郜林、杜威昨天下午启程返回上海,再加上提前一天离队的孙祥,有4名国脚回俱乐部备战7日进行的沪港杯比赛。本来朱广沪考虑到亚洲杯比赛在即,不希望放人,但鉴于此前曾有过放鲁能国脚归队参赛的先例,这次也对申花开了绿灯。

  从今天开始,国足恢复一天两练的安排,即上午体能、下午战术,但运动量将酌情减少。为了检验集训效果,同时也为了更好地部署12日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国足找到广州市足协,敲定在8日与广州日之泉二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虽然日之泉二队水平并不高,但这支队伍一直参加香港联赛,也算拥有实战经验,朱广沪希望通过此战来考察队员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