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娃替莎娃报仇横扫辛吉斯日本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滕达】刚刚送给莎拉波娃一场完败,辛吉斯马上就遭到了“俄罗斯军团”的猛烈反击。北京时间昨天,在日本进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的决赛中,另外一位“俄罗斯红粉”戴门蒂耶娃以 2: 0横扫辛吉斯,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 WTA一级赛事的单打冠军。算上本场胜利,戴娃已经保持了对辛吉斯的三连胜,而且均是直落两盘轻松取胜,其中还包括了辛吉斯首次退役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对手是被外界称为“无冕女王”和“双误女皇”的戴门蒂耶娃,在一天之前横扫莎拉波娃的辛吉斯本来有机会夺得自己复出之后的第一个单打冠军。岂料比赛开始之后,戴娃依靠超强的接发球能力为自己在开局就取得破发,随后她又一路领先,尽管其间也曾被辛吉斯破发成功一次,但是在艰难守护住关键的第 6局之后,比赛已经完全纳入了戴娃的节奏。在以 6: 2拿下第一盘之后,戴娃在第二盘比赛中更是势不可挡,连续三次破发成功之后,以 6: 0横扫辛吉斯。根据赛后的

技术统计,辛吉斯的发球成功率、得分率以及破发成功率上被对手全面压制,而且双发失误的数量甚至要比那位正牌的“双误女皇”还要多。

  辛吉斯赛后说:“这一周我打得不错,但是今天决赛中戴门蒂耶娃打得太好了。我现在很享受在巡回赛里的生活节奏,尽管我今天输了,但在这一段时间以来,我在赛场上的确经历了一些美好的时光。我还有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必须继续努力的工作,我已经为一周接一周的参赛做好准备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