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新年首战浙江万马93:95不敌上海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防住萨马基就能拿下浙江队!春节假期刚过,浙江万马队和上海大鲨鱼队就开始了对南区第四名的激烈争夺,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队以95:93战胜浙江万马队。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就在禁区里采取三人包夹的方式牢牢地防住了万马队的主力得分手萨马基,使万马队的内线火力锐减。而章文琪在这一节发挥出色,独揽13分。进入第二
节后万马队换上老将肖卫国,连续多次打出防守反击,万马队以49:45领先进入下半时。

  下半时比赛,上海队外援奥科萨篮下连续得手,将比分再次反超为58:54。此后双方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万马队的得分核心萨马基被遏制,比分一直胶着。而上海队的王思章在比赛进入最后2分半时突然发威,突破加三分连得5分,万马队以90:92落后。最后时刻万马队采取犯规战术,但已经无力回天,只能以93:95败下阵来。(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