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抑郁症击倒黑铁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昨天是埃里克森的58岁生日,这位倒霉的英格兰主帅也够心烦,因为他的后防爱将坎贝尔居然染上抑郁症!坎贝尔失踪4天,埃里克森打了好几通电话,“黑铁塔”一个也没接,藏头露尾的坎贝尔只是通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向世人宣布:我很好!

  2月5日凌晨,枪手2比0击败伯明翰,赛后温格如释重负,表示“离家出走”的坎贝尔终于和他有了联络:“我和他聊了一会,他还好,希望能够努力训练重新融入球队。谈不
上宽恕,更衣室里没有不和谐音,坎贝尔感觉不好,我们接受他所做的一切。”

  此前,队友皮雷披露坎贝尔“在私人问题上遇到大麻烦”,但是坎贝尔的律师巴图却予以否认:“坎贝尔现在很好,我一直和他保持联系,他需要时间来理清头绪,他根本没有遇到什么私人问题,他将在本周回到俱乐部。”上周三,阿森纳2比3输给西汉姆联,坎贝尔造成两个失球,中场休息时要求被换下场,随后就气冲冲离开球场。

  英格兰媒体认为,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表演,让坎贝尔原本就脆弱的精神濒临崩溃。曾把埃里克森骗惨的《世界新闻报》透露,坎贝尔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他为此曾经接受过6个月的心理治疗。最近几年,看似强悍的“黑铁塔”连遭打击———2003年,他的父亲去世;2004年,他被私生子官司搅得晕头转向;2005年,他的兄弟约翰因为殴打学生锒铛入狱。

  >>链接心理脆弱的明星

  A比约恩·博格———在1981年的美网决赛中,博格输给了麦肯罗,这位瑞典名将连

网球服都没有换掉,径直前往机场。抑郁之下,25岁的博格选择了退役。

  B罗伯特·杜兰———1980年,巴拿马“石头拳”杜兰与雷·伦纳德进行

拳击比赛,第8回合,精神崩溃的杜兰用西班牙语对裁判说“可是,可是……”然后就退出了比赛。

  C麦克·泰森———去年6月,泰森拒绝在第7回合中继续与麦克布莱德比赛,他在拳台上彻底投降,他说:“我再也没有胃口继续进行这种比赛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