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后程发威 火箭客场93-89击败尼克斯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做客纽约,在客场93-89击败近况不佳的纽约尼克斯队,取得了本队的三连胜。

  火箭队好不容易凑齐了全副主力阵容,并在上轮比赛中击败超音速,首次获得主场连胜。面对实力和士气都不如自己的尼克斯,火箭队志在必得。球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姚麦领衔的先发阵容,老将霍华德、威斯利和阿尔斯通也首发披挂上阵。

  比赛开始后,姚明表现的比较抢眼,连续上篮成功帮助火箭队超出比分。尼克斯被迫叫了暂停,此后姚明的威胁依然很大,但主队也随之加强了进攻,连续的三分球帮助主队将比分成功反超。不过火箭的多点进攻在第一节十分奏效,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4-20领先尼克斯4分。姚明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勾手命中,主队再次请求暂停。不过火箭一直在内线牢牢地把持着主动权,即便姚明被换下优势也相当明显。第二节比赛结束,火箭45-42领先尼克斯3分。

  双方易地再战,尼克斯加强了场上的进攻,并将比分扳平。不过随后

火箭打出了一个11-2的进攻高潮,并成功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以上。虽然尼克斯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全力反扑,但是麦蒂此时的命中率已经提高,他的进球让火箭仍然占据主动。第三节结束,火箭69比66依旧领先尼克斯3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尼克斯上来就以一个三分将比分扳平,不过之后火箭打出9-2的小高潮。不过顽强的尼克斯队仍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最后时刻,双方犯规不断,麦蒂和斯威夫特在关键时刻得分,确立了火箭的优势,虽然主队竭力反扑,但关键时刻老将威斯利6罚4中,火箭以93-89击败尼克斯,取得了三连胜。

  本场比赛麦蒂拿下23分,老将威斯利砍下了19分,而姚明则拿到了15分和3个篮板,斯威夫特贡献了12分。尼克斯方面,克劳福德则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