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失踪大佬周一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5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李怡然) 与伯明翰一役真是让温格灰暗的天空顿时充满了阳光,中场休息时还传来个好消息,“失踪”多日的坎贝尔要回来了,周一他就能参加球队的训练了。

  在上周三2比3输给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坎贝尔在上半场的两次严重失误导致对方率先进球,半场结束后被温格立即换下,没等比赛结束就离开了赛场。之后坎贝尔就消失了。
他的失踪立即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有人猜测坎贝尔的精神状态不好,坎贝尔的一个朋友表示,自从坎贝尔的父亲在2003年去世后,坎贝尔的情绪就一直不稳定。坎贝尔的另一个朋友则向英国媒体称,情感上的纠葛让坎贝尔分心甚至近于崩溃:“坎贝尔的感情生活一向非常复杂,他眼下陷入了和三个女人的感情纠葛,而他现在还不知道如何处理,因此这段时间他说他一直很头痛。”有消息称,坎贝尔自从去年11月以来,一直秘密地和一位时尚小姐凯伦·米伦约会,同时,他在和前女友凯莉·霍伦分手后依然纠缠不清,更糟糕的是,他和自己孩子的生母珍妮·泰勒也保持着关系,这些都让坎贝尔身心疲劳,在球场上的状态一落千丈。

  不过,目前关于坎贝尔的行踪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他的律师已经站出来代表他的委托人向公众作出了澄清。坎贝尔律师巴图称他一直和坎贝尔有联系,坎贝尔并没有受到任何私人问题的干扰,“索尔现在很好,自上周三以后我都和他在联系,他只是需要时间和空间来好好地理清自己的思绪,在私人生活方面他没有任何烦恼。到周一的时候坎贝尔就会归队参加训练。”

  温格也表示自己已经跟坎贝尔联系上了,同时表示坎贝尔并不需要任何道歉,温格说道:“周五晚上我与他有过短暂的通话,他已经没有问题了,他将会把精力集中在回归比赛上,归队之后他将会努力参加训练。这没有什么需要原谅的,他仅仅是心情不好,我们都能够接受。”

  本场比赛坎贝尔没有出现,如果算上他,阿森纳在防线上一共少了8名球员,劳伦伤势严重,和斯科尔斯一样提前结束本赛季,请伤假和事假的球员无一回归,温格甚至没能凑齐4名正牌后卫,比赛开始后,中场球员弗拉米尼临时改踢右后卫,其他三名担当防守重任的球员分别是森德罗斯、乔鲁和拉尔森,不过这条稀烂的防线没有失球,还是让温格松了口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