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都很牛鲁能皱眉头 韩公政:是否签约还要上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记者昨晚了解到,泰山队试训外援德尼格里斯并未随队前往塞浦路斯拉练。对于墨西哥人的表现,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德尼格里斯的试训已经结束了,至于是否能够留下来,我们还要上报董事会。”

  去年年底,图巴在众多外援资料中第一个相中了墨西哥前锋德尼格里斯。于是,俱乐部便向德尼格里斯发出了邀请。当时,外界对墨西哥人非常看好,甚至有消息称德尼格里斯已经与鲁能签约。

  不过,由于

墨西哥人飞抵海口与球队会合时,图家军的春训已经接近尾声,所以图巴无从观察德尼格里斯的真实状态和实力。为此,在大年初三重新集中后,图巴特意安排了几场队内比赛,以便考查德尼格里斯。

  “教练组近日将对德尼格里斯的表现拿出意见,”韩公政暂时还不想透露墨西哥人的试训结果。但韩公政肯定地表示,“他的试训已经结束了,至于是否签约,我们需要上报董事会决定。”

  尽管韩公政的话说得很委婉,但德尼格里斯已经无缘牵手

鲁能了,最明显的例子是,德尼格里斯并没有随队前往塞浦路斯。据了解,本来鲁能要求德尼格里斯在1月20日抵达海南,接受教练组的考查,但此君直到1月24日深夜才与球队会合,严重耽误了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他是第一个试训外援,他一直不来,俱乐部也不好运作其他外援,一下子都耽误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

  屋漏偏逢连夜雨。德尼格里斯无缘图家军,另外两名巴西外援也节外生枝,竟然要求鲁能俱乐部派人去巴西考查。“他们不来塞浦路斯接受试训,反而让我们去巴西,怎么可能呢!”韩公政显得有些愤懑。据悉,如果巴西外援不肯去塞浦路斯,近日将有两名新外援前往塞浦路斯接受图巴的考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