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狗年开春国足相当忙 “疯狗精神”撂倒七八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32 沈阳晚报

  春晚上宋丹丹的一句“那是‘相当’忙”如今用在国足身上再恰当不过。不仅春节休息时间被压缩,就连元宵节也不能休息,在12日元宵节这一天,中国队将在广州迎战洪都拉斯队。狗年开春,国足忙得脚打后脑勺。

  “疯狗精神”撂倒七八个

  春节放假前,朱广沪就给国脚留了“家庭作业”,“放假期间不少于三次身体训练,每次不少于150分钟”,重新集结后,虽然众国脚们都有“苦练”的心理准备,但在朱广沪的严厉要求下,还是有很多队员感到吃不消,按照朱广沪的要求,每一个位置上的队员都要有跑不死、抢不死的精神,直到通过奔跑和拼抢拖垮对方,在这种“疯狗精神”的军令下,至少有七八个队员在训练结束后出现了身体透支的情况。

  陈涛放弃西行顶替郑智

  亚洲杯

预选赛中国队首战在本月22日就将打响,虽然朱广沪目前手中人才济济,但郑智由于去年的“口水门”事件而遭到了亚足联禁赛的处罚无法参加三场亚洲杯预选赛,为了弥补郑智缺席造成的影响,朱广沪开始着手制定新阵容和新打法,而在去年
世青赛
上一战成名的陈涛无疑更受到朱广沪的青睐。这两天的训练中,陈涛也多次被朱广沪单独留下开小灶。值得一提的是,陈涛所效力的沈阳金德队已于几天前开赴西班牙拉练,而陈涛将因为国足比赛而不得不错过此次西行。

  两路侦察员打响情报战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朱广沪就将专派两路侦察员分赴各个赛场考察对手的情况。

  第一路侦察员由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教练李飞宇组成,两人已经于上周六飞往叙利亚,并将观看2月7日同组对手巴勒斯坦队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第二路侦察员人选未定,但目标已经瞄准同组的另一个对手新加坡队。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本周结束在清远的集训,然后在2月12日,正月十五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与来访的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月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巴勒斯坦队展开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较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