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国脚返沪征战沪港杯赛 赛后将火速返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参加国足集训的三名申花队球员——李玮锋、杜威和郜林,昨天离开广东清远基地乘飞机返回上海。这样,加上前一天返沪的孙祥,四名申花国脚昨天已全部回归申花,将代表球队参加明天下午在申花康桥基地进行的第17届“沪港杯”比赛。

  由于沪港杯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申花俱乐部专门向足协和国足主帅朱广沪提出,希望临时放李玮锋等国脚归队参赛。朱广沪考虑之后,决定同意四名申花国脚归队参赛。不过,国足将在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五)在广州与洪都拉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四名申花国脚在明天下午的沪港杯结束之后,当晚将火速返回广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