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 继海攻防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5:5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杜鹏)昨日,在英超第25轮比赛中,曼城客场0:1负于埃弗顿,遭到客场两连败,联赛近5个客场仅拿到1分,目前排名第10位。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13场比赛打满90分钟,并得到了全场最高分。

  比赛开始仅第8分钟,埃弗顿阿尔特塔左侧开出角球,邓恩在球门线上头球解围失败,跟上的埃弗顿中卫威尔在门前2米处右脚挡进左下角,打进了本场比赛惟一的一粒入球。

  孙继海本场比赛中担任了本队的右后卫,在防守中主要的任务依然是看守对方的主力前卫基尔巴尼,不但很好的完成防守任务,此外,孙继海的进攻也给埃弗顿制造了两次威胁。

  昨日英超其它比赛中,曼联在主场4:2力克富勒姆,韩国球员朴智星打入了他的英超处子球,阿森纳则在客场2:0战胜了伯明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