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内二号主力改旗易帜 杨一:重庆已作好相应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2:36 重庆晚报

  队内的第二号主力选手离队,这对于刚刚易帜的重庆围棋队怎么说也是一个难题。不过接到记者的电话之后,重庆冷酸灵队主教练杨一的口气听起来却似乎早就胸有成竹。“周鹤洋离开的事情早就定了,他的离开不会对我们造成太大的影响,我们已经作好了相应的准备。”

  周鹤洋的离开并非没有征兆。在“冷酸灵”冠名重庆围棋队成功之后,杨一在接受
采访时就新赛季人员变动的问题就已经暗示了会有主力队员流失;同时对重庆围棋队冠名一事,周鹤洋也表现出了不同于其他几名队员的茫然。用杨一的话来说,周鹤洋的离开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已尘埃落定。“早在联赛后半程,周鹤洋就有离开的意思。他并不是重庆的注册棋手,因此他要离开我们很难挽留。”至于离开原因,周鹤洋的解释是从自身考虑。“我觉得我在重庆这几年进步太慢,希望能够换一个环境磨练一下,争取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在双方达成协议后,双方事先约定注册之前互不外漏。“可能是山东方面为了拉赞助而透出了口风,其实到目前为止周鹤洋还没有正式办理商借山东的手续。”杨一解释说。

  大将离开,所幸重庆队也已经有所准备,杨一表示:“内外援方面,我们正在进行之中,但考虑到双方的利益,我们必须保密。至于新赛季的目标,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毕竟各队的注册名单都还没有出来。”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