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战波孙祥先还当队长 李玮峰和杜威有待申花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颇为敏感的申花队队长一职,令申花俱乐部一时也拿不定主意。前一段时间从俱乐部到教练组,都忙于全力引进李玮峰和刘云飞等人,现在内外援才刚刚有了些整齐的感觉,也忙着在十分有限的时间内磨合主力阵容,队长归属反倒是外界更为关注。

  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昨天表示:“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讨论过新队长的问题,如果没有讨论的话,意味着目前的队长没有变化。”

  2002年,申花俱乐部成立以来,担任过申花队队长的分别有曲圣卿、刘军、杜威、虞伟亮等人。杜威作为中国国奥队的队长和后防核心,担任申花队队长的时间最长,直到去年9月被租借到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

  从去年9月起,

申花队正式任命了两个新队长,分别是肖战波和孙祥。肖战波作为后腰,在场上作用十分明显,资历和人品也得到了认可。孙祥作为本土年轻球员,成长十分迅速,各方面表现和形象都十分符合新申花的特点。

  随着杜威的回归,李玮峰和刘云飞的加盟,申花队大牌球星变得多了起来,有能力担任队长的球员也不在少数。申花俱乐部出于慎重起见,暂时还没有对队长做任何调整。也就是说,肖战波和孙祥仍然是申花队的两位队长。

  至于李玮峰和杜威这两位后防核心和国字号的队长是否也能成为队长,俱乐部表示仍然有待讨论研究。

  作者:本报记者 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