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老大来袭辽宁追分难追命 蒂龙复出福建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5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休战半个月的2005-2006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重燃战火,在农历狗年的第一轮赛事中,基本上没有冷门出现,排在南、北区前两位的北京、新疆和广东、八一4支队伍均赢得了开门红。

  虽然伤愈复出的外援蒂龙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太大,客场作战的福建浔兴还是以72:104不敌广东宏远队。积分暂时垫底。春节期间的休战让广东宏远
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平平。不过,对手福建浔兴的状态更差,首节福建队只得到可怜的13分。

  八一双鹿队5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的比赛中,全队7人得分达到2位数,主场以119:102大比分战胜江苏同曦队,赢得了农历新年的开门红。本场比赛,八一队莫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江苏队卡洛斯得到23分。

  尽管辽宁队一度将比分追至91平,却依然没能看到对北京队的胜利,在5日进行的比赛中,主场以95:99负于北京队,本赛季三次挑战北京队均告失利。北京队的

中锋巴特尔是决定结果的胜负手,对巴特尔的束手无策是辽宁队面对北京时最头疼的问题。

  山东金斯顿队在主场临沂以102:87轻松战胜陕西汉斯队,迎来狗年开门红。

  防住萨马基就能拿下浙江队!春节假期刚过,浙江万马队和上海大鲨鱼队就开始了对南区第四名的激烈争夺,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队以95:93战胜浙江万马队。

  新疆队战胜河南队的比分是123:94。

  按照赛程,下一轮将于8日展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