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 北京主场3比0完胜北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0:43 中国排球

  

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北京主场3比0完胜北航

  北京男排主场战胜北航男排

  2006年2月5日晚上19:00分,朝阳体育馆迎来2005-2006赛季步步高迷你音响杯男排联赛北京男排主场迎战北航男排的比赛,这是北京队春节后主场的首场比赛。双方经过激烈
争夺,最终北京男排以战胜北航男排,比分第一局25:18,第二局25:23,第三局25:19。

  19:00分,比赛准时开始。场上的观众异常热烈,为双方加油助威。开局,北京队先得一分,之后双方战成3:3平,北京队发挥稳定,之后又以7:4领先。北京队4号高跳大力扣球,比分为11:8,北航队也不示弱,和北京队比分差距仅为2分,北航队发求失误又送北京队1分,场上比分为14:12,北京队4号重扣赢得了场上观众的掌声。北京队5号胡松也发挥出色,连连得分,最终,北京队以25:18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北航队先得1分,北京队2号重扣得分,双方比分交递上升,北京队暂时以6:4领先,之后,北京队与北航队差距缩小到1分,北京队请求暂停时,北航队以9:8领先北京队,北航队扣球失误送北京队1分,双方打成9平,之后双方多次打平,北京队今天状态较好,连连得分,场上观众不时地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北航队也打出了年轻人的朝气和水平,比分又打成17平,最终北京队先到局点,以25:23又拿下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北航队首先发球,北京队5号胡松轻扣得1分,北航队还以重扣,1:1平,北京队之后以5:2领先,北航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松,北京队则8:3的大比分优势领先。北航队逐渐将差距缩小到2分,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北京队5号胡松发球失误送对手1分,比分为17:12,北京队一直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北航队最终实力稍逊一筹,使北京队率先到达局点,并最终以25:19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队的稳定发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观众们也不时地为湖北队加油鼓劲,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北京队取得了本场的胜利,不仅体了北京队出色的技术发挥,也体现出了北京球迷良好的精神风貌。

  朝阳区体育局

  2006年2月5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