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消息主场旋风阻死活塞、扑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8:1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4日电4日的11场NBA常规赛中10场以主队的胜利告终,且7场比赛的分差在10分以上。在这阵主场旋风中倒下的有全联盟和东部战绩最佳的活塞和东部第二的热火;而西部两强小牛和太阳则搭了顺风船,主场大胜。

  此前39胜6负的联盟老大活塞在战绩仅为22胜22负的步行者队主场翻了船。刚刚结束6连败的步行者凭借板凳队员的出色发挥以93:85斩杀“巨人”。刚刚伤愈的杰克逊攻下20
分,抢下7个篮板,成为缺少全明星首发后卫小奥尼尔的步行者得胜的首功之臣。板凳中锋哈里逊添上15分,板凳后卫琼斯拿下13分,其中9分是在最后一节贡献的。汉密尔顿和华莱士分别为活塞得到31分和17分。

  在阴沟里翻船的还有热火。他们做客猛龙主场多伦多,“飞人”卡特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三双”帮助本队迎来主场10连胜,同时终结了热火的4连胜。热火全场一直被猛龙压制,一次都未曾取得领先,最终以92:105,13分之差落败。刚刚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的“

小飞侠”维德为热火贡献31分,为全场之冠,无奈“大鲨鱼”奥尼尔手凉,11分的进账是他的赛季第四低分。

  除卡特拿下28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外,杰弗森和罗宾逊分别为猛龙贡献26分和23分。

  此前在西部战绩仅次于

马刺的小牛在主场以110:91大胜超音速,平了NBA本赛季最长的11场连胜纪录,并以37胜10负的战绩坐上了西部头把交椅。

  小牛当天获胜的法宝是防守,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1次让对手得分未过百。得分大王诺维茨基也再度没有成为本队的头号得分手,取代他的是拿下23分的霍华德。特里贡献22分,诺维茨基进账17分。

  西部老三太阳的胜利来得同样酣畅。他们在主场118:101痛宰公牛,取得3连胜。这也是他们在主场对公牛的第八场连胜。马里昂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全明星首发球员纳什献上21分和7次助攻。

  其他比赛中,奇才98:85战胜老鹰;魔术100:91擒下凯尔特人;黄蜂106:90大胜湖人;雄鹿88:78力克灰熊;勇士109:77屠戮

森林狼;掘金105:104险胜开拓者;骑士是唯一在主场失利的球队,他们以95:100不敌76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