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今晨:两翼齐飞 皇马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凭借齐达内的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今晨以4比0主场横扫西班牙人,将2006年的不败战绩改写为8胜1平。在比赛中,主帅卡罗两翼齐飞的战术再次得到证明。

  第14分钟,队长古蒂就接贝克汉姆的右路传中扫射得手。经过半个小时的围攻,皇马在上半时结束前再次发力。先是卡洛斯在左侧底线回传,齐达内(下图,本报专稿)推射
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两分钟后,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不负众望,将西西尼奥的右路传中冲顶入网。下半时刚开始5分钟,西西尼奥在右路卷土重来,带球狂奔大半个球场后横传中路,齐达内左脚凌空抽射梅开二度。此役皇马的四个进球全部从边路发起进攻,新任主帅卡罗的战术功不可没。

  此后,卡萨诺、巴普斯蒂塔先后替换上场,皇马的边路进攻依旧犀利。直到第90分钟,此役贡献了两次助攻的西西尼奥仍未放松,他的右路传中险些令罗比尼奥再下一城。本场比赛前,重伤的队长劳尔开始恢复训练,皇马有望重现昔日圣诞节后狂追巴萨的一幕。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