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杯四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09 新民晚报

  

非洲杯四强全部产生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经过点球大战,尼日利亚队、科特迪瓦队在昨夜今晨的非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战胜了突尼斯队和喀麦隆队,至此,本届非洲杯四强已全部产生。尼日利亚和科特迪瓦两队将在半决赛中交锋,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东道主埃及队与塞内加尔队之间展开。

  尼日利亚队加时赛与突尼斯队1比1战平。在点球决战中,尼日利亚队凭借门将恩亚马接连扑出的3个点球,以6比5报了两年前半决赛被对手点球淘汰的一箭之仇。

  同样在120分钟时间里,科特迪瓦队与喀麦隆队1比1不分胜负。点球大战前11轮,两队包括门将在内的22名球员全部命中。随后,以5球排名本届杯赛射手榜首位的喀麦隆射手埃托奥将球打飞,德罗巴则一蹴而就,科特迪瓦队以12比11艰难晋级。

  喀麦隆队阿图巴(右)与科特迪瓦队法耶争抢头球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