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想专列——开往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00 都市快报

  梦想专列———开往德国世界杯

  为方便韩国球迷观看世界杯,韩国国家铁路公司透露,韩国正在积极筹备一趟开往德国世界杯的“梦想专列”。

  这个“梦想专列”计划的内容是:开通从釜山和木浦出发,经过首尔和平壤,横跨
西伯利亚,最后抵达本届世界杯举办城市德国柏林的列车。“我公司总裁已向朝鲜提出开通世界杯专用火车的建议。”韩国铁路公司的官员透露,“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回复。”

  如果这一专列能够开通,将会大大鼓舞韩国球迷赴德国加油助威的士气。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韩国队在球迷们火红色的助威呐喊中,历史性冲进世界杯四强,而朝鲜队连参赛资格都没有得到。(编译陈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