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位主席为中国足球进言 痛批当今足坛丑恶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35 深圳晚报

  三主席为中国足球进言

  年维泗王俊生痛批当今足坛丑恶现象

  在先农坛体育场,北京足协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北京老队员联谊会”,上至史万春、年维泗,中至金志扬、马元安,下至刘利福、张旭、刘爱玲、高峰等,50多名原北京
足球队老队员齐聚一堂。两位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年维泗和王俊生痛批当今足球丑恶现象,北京足协主席胡昭广也表示共为足球谏言。

  年维泗:放纵管理只有恶果

  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年维泗说:“总说我们是

中国足球的财富,我倡议老同志发挥余热,为中国足球多说几句公道话。
世青赛
上,一个U19的队员董方卓竟然那样无礼地对待德国老教练,他连中华民族起码的敬老美德都没有吗?中国足协的官员竟然熟视无睹,这是我们管理上的失败!”

  王俊生:足球环境遏制了发展

  前中国足协副主席王俊生说:“我们当前的工作一定要围绕着国家的大局展开,尽量让足球融入国家大的发展环境之中。当前的足球环境遏制了中国足球的发展,多年建立起的中国足球的人文、制度、传统环境受到前所未有的破坏性冲击。这令每一个足球工作者感到痛心。”

  胡昭广:要有“亮剑”精神

  在听取了在场老同志的意见后,北京足协主席胡昭广表示,足球工作者要有亮剑的精神和斗志,全面提高运动员的技术和文化素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