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拉纳钦杯国青力克芬兰 将与乌克兰争夺第五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继续进行。经过激战,中国U18国青队以2∶1力克芬兰队,本场比赛,高迪被评为最佳球员。此战获胜后国青队将与乌克兰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5名。

  中国队排出343阵型,意在全力争胜,出场名单为门将刘殿座;后卫邓烨、杜文洋、唐佳庶;前卫王云龙、马龙、李海峰、王永鑫;前锋高迪、郭圆同、訾龙。在小组赛中,中
国国青队1胜1平1负,未能小组出线,这样只能去参加争夺5到8名的比赛。面对另一小组三战皆负的芬兰队,国青队在上半时就打出气势,效力山东鲁能的前锋高迪在第26分钟、36分钟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虽然芬兰队在下半时比赛中扳回一球,但之后中国队的防线再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以2∶1获胜。

  在两场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斯洛伐克2∶1战胜A组的拉脱维亚、德国与俄罗斯在90分钟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以4∶2胜出,德国队将与斯洛伐克队争夺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