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猫伤湖人停止连败姚迈携手火箭两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山猫伤湖人停止连败姚迈携手火箭两连胜(图)

  姚明引体向上式扣篮。王安摄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体育专电2005/2006年赛季NBA常规赛3日进行了8场比赛,急需胜利的东西部末流夏洛特山猫和休斯敦火箭都在主场如愿以偿。前者在洛杉矶湖人队身上结束了惨烈的13连败;后者在姚迈的联手助推下,迎来两连胜。

  在夏洛特,13连败的尴尬纪录没有把山猫压趴下,开场后他们很快进入状态,在打出7∶0的小高潮之后就再也没有落后过,首节即以41∶25领先。前湖人球员琼斯首节6次出手全部命中,全场贡献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31分,为山猫立下大功。第三节,科比曾带领湖人把比分迫近为84∶86,但众志成城的山猫在第四节伊始重新掌控局势,最终以112∶102取得了自今年1月10日以来的首场胜利。

  科比再度贡献全场最高的35分,但第四节一投未中。除琼斯外,布雷泽克为山猫拿下22分,费尔顿则进账16分和8次助攻。

  和东部垫底的山猫一样,

火箭在主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迈迪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9个篮板;复出的姚明再度献上24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战绩,帮助火箭以100∶77大胜西雅图超音速,取得本赛季首个主场两连胜,并把赛季总战绩改写为17胜29负,其中主场6胜15负。不过,由于此前战绩过于糟糕,他们仍然未能摆脱西部末尾位置。

  超音速本场得分最多的是雷•阿伦,但也仅有23分,而全队的失误却达到20次,40个篮板也比火箭少了10个。

  除山猫和火箭外,当日主场作战的球队也大多得胜。数小时前刚刚用罗斯从纽约尼克斯那里换来安•戴维斯、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笔现金的多伦多猛龙以104∶90大胜尼克斯;亚特兰大老鹰96∶94险胜奥兰多魔术,取得2004年以来的首个三连胜;犹他爵士89∶79战胜第四节“哑火”的萨克拉门托国王;波特兰开拓者89∶85力克几乎改头换面了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只有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分别以81∶98和80∶87不敌洛杉矶快船和底特律活塞。

  在排名榜上,39胜6负的活塞和37胜10负的

马刺依旧稳居东西部头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