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清远备战对手不怠慢 新加坡连战强敌不容小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3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就在中国队正在广东清远备战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的时候,与中国队同组的对手们也没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日前,与中国队同组的新加坡队与西亚老牌强队科威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新加坡队顽强地逼平了对手。这样的结果令朱广沪感到十分惊讶。昨天下午在训练时,朱广沪特意向队员们强调对任何对手也不能有轻敌的想法。

  与科威特队的比赛是新加坡近来的第二场热身赛。在1月27日,新加坡曾经在主场以1比2负于欧洲劲旅丹麦队。在接下来,新加坡队还将前往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

  与

中国队同组的
伊拉克
队在小组赛开赛之前拟订了三场热身赛。这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黎巴嫩队、阿曼队和泰国队。相比较而言,在中国队所在的这个小组中,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目前的热身赛最少。在小组赛开始之前,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都只安排了一场热身赛。

  中国队在开赛前的热身赛不仅数量少,而且也没有太多的针对性。对手洪都拉斯队虽然实力不弱,但是并不是中国队所在小组中几个对手的理想替身。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只能够借助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以我为主地磨合自身的阵容与技战术打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