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名天津球迷远赴客场祝威 祝福送给女排巾帼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34 今晚报

  

  

  今晨,100多名热情的津门球迷聚集在今晚大厦,以汽车集结赛的形式赴辽阳为全国

女排联赛
总决赛
天津队客场挑战辽宁队呐喊助威。今晚传媒集团社长、总编辑贾长华为助威
团授旗,并为发车仪式发令。 尉迟健平 摄

  今天6时,40余辆私家车整齐有序地排列在今晚大厦门前,等待着“今晚报·天津国美电器汽车集结赛”出发的号令。虽然是寒气袭人,但车上的100多名车迷个个儿心里都是热腾腾的,因为他们即将奔赴辽阳赛场为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客场作战的天津女排姑娘助威、呐喊。

  家住河西区的赵先生一脸激动,他和老伴都是天津女排的忠实球迷,“我一直非常关注天津女排的动态,天津女排的一举一动都牵动我们全家的心。女排姑娘三连冠振奋人心,但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以前只能在电视机前和家人一起分享天津队夺冠的喜悦,今年终于有机会为天津女排现场助威,所以和家人都不愿错过。”赵先生对女排队员的情况如数家珍,对对手辽宁队也颇有研究,“虽然天津队在客场会遭遇一些困难,而且辽宁队的主攻手非常有杀伤力,但天津队的整体实力要胜辽宁队一筹,发挥也比辽宁队稳定,无论从主观的感情倾向上还是客观的实力对比上我都更看好天津队。”赵先生向记者预测了天津队在总决赛首回合较量的前景。

  家住南开区65岁的陈大爷和赵先生一样,也是第一次到现场观看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还未踏上征途陈大爷已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心情,他的表达更加直接:“赢、赢、赢,天津女排肯定能赢!”说着,他还有力地挥了挥拳头。

  赵先生和陈大爷表达了奔赴辽阳赛区100余名球迷以及所有关心、喜爱天津女排的津门球迷们的祝福和心愿。6时30分,车队准时出发,承载着广大津门百姓对女排姑娘的无限祝福和殷殷期盼奔赴辽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