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独臂黑熊出逃四月被击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44 竞报

  

广东独臂黑熊出逃四月被击毙

  前天早晨8时许,在广东从化天湖风景区黄竹田村的林地,逃亡了4个多月的独臂黑熊误中当地山民埋下的野猪夹子被困林地动弹不得,警方当场开枪将其击毙。事后,黑熊尸体由广东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工作人员带走。

  据悉,2005年9月15日早晨8时许,从化市温泉镇天湖风景区熊场的工作人员发现一头两岁多的独臂野生熊逃走,更离奇的是根据逃跑现场情况推断,这头黑熊的智商非常之高。它竟能打开铁笼上的铁锁,并且能够准确无误地确定房间地下的下水道位置,然后将地板撬开,钻入下水道内,沿着下水道爬行了大约20米后,又准确无误地判断出已经离开了房间的范围,然后顶开头上的水泥地面,从而逃出了熊场。

  供稿/《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