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8国青力克芬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俄罗斯圣彼德堡举行的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中,U18国青队在格拉纳钦杯5到8名的比赛中2∶1力克芬兰队,这样,他们将在今天与乌克兰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5名。

  芬兰队在小组赛中三战皆负,比赛中国青队由山东鲁能前锋高迪梅开二度奠定了胜局。在争夺5到8名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克兰队4∶0大胜立陶宛,这样中国队将与乌克兰队
争夺第5名。与德国、拉脱维亚、芬兰同组的乌克兰队实力并不弱,他们在小组赛中2∶1胜德国、5∶1胜芬兰,仅一球小负拉脱维亚队,在三支同积6分的球队中因净胜球处于劣势才无缘前四。

  在结束的两场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斯洛伐克2∶1战胜A组的拉脱维亚,德国与俄罗斯在90分钟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以4∶2胜出,德国队将与斯洛伐克队争夺冠军,东道主俄罗斯队将与拉脱维亚队争夺第三名。比赛都将在今天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