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将斥资两亿美元全力备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莫斯科2月4日体育专电在都灵冬奥会即将揭幕之际,俄罗斯联邦体育局局长费季索夫表示,俄罗斯仍然是世界体育界的“超级大国”。在都灵,他们有实力向大部分奖牌发起冲击,而为了北京奥运会,他们更将斥资两亿多美元。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费季索夫表示,尽管在最近几年的重要国际大赛上,俄罗斯在奖牌榜上的位置有所下滑,但他们的总体实力仍然非常强大。他说:“我们也许无法再像
当年我当运动员时那样每次在奥运会奖牌榜上占据第一,但是毫无疑问,我们仍然处于世界最高水平。我相信,在都灵我们将再次变得很有竞争力,我们在大部分项目上都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费季索夫透露,俄罗斯在备战都灵冬奥会上已经投入了2300多万美元,而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预算将十倍于这个数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