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疑似已被辛吉斯抛弃 英格兰国脚坎贝尔人间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阿森纳后防大将坎贝尔哪儿去了?这是昨天英国人都在疑惑的问题。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自从阿森纳前几天输给西汉姆的比赛结束后,坎贝尔就在人间蒸发了,谁也不知道他现在究竟在哪儿。

  在《太阳报》昨天率先披露坎贝尔失踪的消息后,立即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坎贝尔一个朋友昨天向英国媒体称:“坎贝尔的感情生活一向非常复杂,他眼下陷入了和三个女人
的感情纠葛,而他现在还不知道如何处理,因此这段时间他说他一直很头痛。”他认为,坎贝尔现在应该在美国纽约处理感情问题。不过目前关于坎贝尔的行踪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32岁的英格兰铁卫坎贝尔感情生活一直丰富多彩,他曾经和多个年龄比他大的女人走到一起,不过这也有个例外。去年英国媒体报道说,他和25岁的瑞士网球美女辛吉斯相恋,消息一经报出立即成为爆炸性新闻。

  坎贝尔的失踪在阿森纳也引起巨大反响。不过令人惊奇的是,坎贝尔不论在阿森纳还是英格兰国家队都没有非常铁的密友,以至于在坎贝尔失踪消息传出后,阿森纳球员和英格兰不少国脚在震惊之余,都表示无法发表意见。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记者追问时也只是说:“我和坎贝尔最后的交流还是在西汉姆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我告诉他下半场不要上场了。之后我们就失去了联系,我真的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

  坎贝尔的另一个朋友昨天表示,自从坎贝尔的父亲在2003年去世后,坎贝尔的情绪就一直不稳定,而感情纠葛让他更是心情烦乱,或许他现在在纽约,或许他现在只是躲到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想静一静,好好想一下如何处理一些问题。(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