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蓝狮将与申花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04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福州2月4日体育专电大年初三在厦门集结的蓝狮队将于2月7日开赴上海,进行战术打法的磨合,并最终敲定3名外援。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透露,蓝狮队将在上海进行三到四场热身赛,对手包括上海申花和国外的一支球队,初定2月16日返厦。卢光瑞表示,厦足还计划2月底前往泉州和龙岩进行两场热身赛。

  目前,蓝狮队共有2名外援在试训,分别是已在厦足效力一年的安哥拉外援乔吉姆和来自喀麦隆的外援丹尼。对于两人能否留在厦足,教练高洪波不置可否,他认为丹尼的能力目前还看不出来,而乔吉姆状态保持不错,但还要看他能否融入新阵容。据悉,还将有多名外援前往上海,参加蓝狮队的试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