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复出第三场姚明感觉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24分和14个篮板的表现,让姚明感觉良好,他赛后还需要泡脚来维护伤口,但他的表现,与一个休战5周后刚刚复出的大个子完全联系不起来。

  与超音速的比赛,只是姚明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不过在场上姚明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超音速的新秀中锋罗伯特·斯威夫特在姚明面前有些无能为力,尤其拦不住姚明的内线强攻。

  姚明在第四节时接队友传球后双手大力扣篮,似乎告诉人们,他的脚趾的伤势已无大碍。不过在范甘迪看来,姚明昨天令他印象最深的还是几次传球,他的3次助攻都非常精妙,“在球场上,姚明不仅具有出众的职业精神,还具有非凡的聪明。”范甘迪赛后夸奖说。

  姚明在总结昨天的表现时说:“我的感觉越来越好,这已经是我复出的第三场比赛,因此在场上我已经很熟练,不管是处理球还是跑位、和队友配合我都得心应手。”

  本赛季姚明缺阵的比赛,火箭的防守和内线进攻宛如缺失了脊梁骨,

麦迪表示,姚明是他最需要的球员,“他回来了,我感觉不再孤单,他给我很大的帮助。”而姚明恰恰具备这种奉献精神,“我就是想让队友在场上能感到舒适,我要时时刻刻让他们知道,我这个大个子总是他们的后盾。”他诚恳说。

  当然这样一场胜利并没有让姚明感到飘飘然,在泡完脚之后,姚明又匆匆赶去训练房加练。毕竟本赛季

火箭面临的挑战还很巨大,因为在姚明心中,从来没有放弃过季后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