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拉纳钦杯邀请赛接近尾声 中青今与乌克兰争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江淮晨报消息,俄罗斯格拉纳钦杯足球赛昨天进行了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国青队在争夺5至8名的比赛中,以2比1力克芬兰队,今天将与乌克兰队争夺本次杯赛的第5名。

  本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拉开战幕的,面对另一小组中三战皆负的芬兰队,国青队的优势体现无疑,在上半场进行到第26和36分钟的时候,山东鲁能前锋高迪就上演梅
开二度的好戏。虽然芬兰队在下半时比赛中扳回一球,但是国青队仍旧把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争夺5至8名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克兰队4比0大胜立陶宛,这样中国队将与乌克兰队争夺第5名。在1至4名的比赛中,斯洛伐克2比1战胜A组的拉脱维亚、德国与俄罗斯在90分钟战成1比1平,点球大战中以4比2胜出,德国队将与斯洛伐克队争夺冠军,东道主俄罗斯队将与拉脱维亚队争夺第三名。(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