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参演后天沪港杯 球迷免费看球并有班车接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一年一度的“沪港杯”足球赛,后天(农历大年初十)将在申花康桥基地举行。作为狗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与申花对阵的是范志毅加盟的香港澎马流浪队。

  据文汇报消息,后天的比赛,球迷到康桥基地看球不但免票,而且俱乐部还将在市区的虹口足球场等处,专门派班车接送球迷观赛。

  在沪港杯之前,申花队昨天进行了狗年的首场热身赛,结果0比0战平刚刚冲上中甲的八一恒源队。尽管遣上了肖战波、于涛、虞伟亮等主力球员,但申花锋线乏力,前锋张玉宁、毛剑卿多次错失进球良机。不过,主帅吴金贵认为:“没能抓住得分机会确实有些可惜,但场上创造了这么多机会,还是可喜的。球员们上下半场都按照我的要求踢,总体表现不错。” (王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