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侦察兵”昨日出击 国作金李飞宇飞赴叙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尽管距离亚洲杯预选赛首战还有3周时间,但国足方方面面的准备工作都在相继启动。昨天,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教练李飞宇飞赴叙利亚,观看2月7日巴勒斯坦队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

  仅有最新的比赛录像是不够的,只有到现场才能掌握更多的情况。为此,国足教练组派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教练李飞宇同时出击。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
中的3个对手很快都将进行一系列热身。其中,新加坡选择了科威特、阿曼和卡塔尔这3支西亚球队,伊拉克与阿曼、黎巴嫩交锋,巴勒斯坦则将在2月7日与叙利亚进行一场邀请赛。国作金和李飞宇的目标,就锁定在这些热身赛上。

  据记者了解,由于巴勒斯坦队已把主场设在约旦的安曼,因此在观看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之后,国作金和李飞宇还要顺道去一趟安曼,对客场情况进行一番考察。(李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