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狂并非总能带来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1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4日讯自打单场砍下81分后,科比疯狂得分的势头就再也无法阻止。但并非科比的每一次疯狂表演都能给球队带来胜利,在今天湖人客场与山猫的比赛中,科比又得到35分的高分,但湖人仍以102:112败下阵来。而山猫结束了尴尬的13连败。

  山猫虽然伤兵满营,但面对来势汹汹的湖人却毫无惧色。此役,湖人弃将朱梅因·琼斯拿下了球队最高的31分,还抢下9个篮板,给老东家一个响亮的耳光。山猫其他球员也有
超常发挥,中锋布雷泽克砍下22分和6个篮板,新秀菲尔顿贡献16分,身高仅1.75米的后卫耐特更是打出15分、10次助攻的“两双”。

  在此之前,湖人对山猫5战全胜,这是他们第一次败给山猫。

  其他场次,老鹰96:94魔术,猛龙104:90尼克斯,快船98:81凯尔特人,76人80:87活塞,国王79:89爵士,开拓者89:85森林狼。(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