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罗马3-0击败帕尔马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当地时间周六晚间,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提前进行了两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罗马客场3-0横扫帕尔马,实现了本赛季的七连胜。目前,该队以42分名列第五,仅比暂列第四的佛罗伦萨少两分。

  虽然客场作战,但罗马队的表现咄咄逼人,在上半场占据了优势。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托蒂托蒂头顶脚踢连续射门都被挡回,巴西边锋曼奇尼乱中补射得手,罗马队以1比0取
得领先。第72分钟,曼奇尼再次得到托蒂的妙传并成功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托蒂继续扮演中场发动机的角色,五分钟后,他的妙传再次撕破对手防线,佩罗塔小角度吊射入网,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战罢,帕尔马现在以21分排在第16,仅高出降级区两分。在周六的另一场比赛,锡耶纳与阿斯科利以1-1战平,双方分列积分榜第12和13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