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赛胜芬兰中青今争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俄罗斯当地时间昨天12时,中国U18青年队在5至8名的争夺战中以2:1力克芬兰青年队,从而获得了与乌克兰青年队争夺格拉纳钦杯第5名的资格。

  面对另一小组中三战皆墨的芬兰队,国青队在上半时比赛中就奠定了胜局,前锋高迪在第26分钟、第36分钟连下两城。芬兰队虽然在下半时比赛中扳回一球,但多次浪费进球机会,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比赛结束后,梅开二度的高迪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在争夺5至8名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克兰青年队以4:0大胜立陶宛青年队,国青队与乌克兰队的比赛将于今日进行。同时,德国青年队将与斯洛伐克青年队角逐本届赛事的桂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