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黛安娜服装设计师 为温布利女招待设计套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1 新华网

  

黛安娜服装设计师为温布利女招待设计套装(图)

  服装设计师奥而菲尔德与

  

黛安娜服装设计师为温布利女招待设计套装(图)

  黛安娜王妃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月5日报道,英格兰足球之家温布利球场的女接待们将穿上黛安娜王妃生前服装设计师设计的服装上岗。

  为黛安娜王妃、影视明星凯瑟琳·杰塔·琼斯等世界名人设计服饰的布鲁斯·奥尔德菲尔德,将为温布利球场的250名女招待设计工作服。位于伦敦西北的新温布利球场拥有90000多个座位。

  这个五件套的工作服包括羊毛混纺的裤子、夏季棉纱上衣、冬季宽松上衣、冬季假毛领外套等。

  服装设计师奥尔德菲尔德是英超纽卡斯特尔联队的球迷,过去曾经为诺维奇队设计服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