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选老公”沸沸扬扬 孙雯:征婚已经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春节假期即将过去,对中国女足大姐大孙雯来说,这个春节则是她最特别的一个节日——大年初二,为配合上海某报为其策划的征婚活动,孙雯足足与正好与两支足球队(22人)人数相等的应征男士见了面。遗憾的是,这样豪华阵容也没有让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孙雯一动芳心,这场炒作了近一个月的征婚活动也就此画上了句号。

  冠军化妆师“美容”孙雯

  虽然这场征婚孙雯自己并非完全心甘情愿,但在大年初二要参加“相亲会”时,孙雯还是动了一回真格。为了在应征男士们面前展现自己的女性魅力,孙雯之前特意在女足姐妹白莉莉、潘丽娜等人陪伴下走进浦东一家美容美发连锁店。美容店董事长黎家信也很给这位中国女足“大姐大”面子,单是为孙雯发根定位,他们就派出曾经获得亚洲化妆比赛冠军的化妆师邓小姐来为其服务,而多年未出手的黎家信则亲自为孙雯完成美容最后一道程序——剪发。经过一番精心打扮,孙雯自己也对美容的神奇效果感到不可思议:“这都不像我自己了,还要贴假睫毛啊!”

  “海选”途中杀出“外援”

  据悉,当天参加活动的22名应征男士,是上海某报从600多名应征者中筛选出来的。现场热烈的场面让韩国帅哥朴先生也深受感染,他竟然临时报名成为第23名征婚者,在得到孙雯“真正的爱情没有国界”的承诺后,朴先生现场为孙雯赋诗一首,孙雯感动之余,用报纸为他折了顶牛仔帽,这位激动的韩国“外援”当场声称,今后要天天戴这顶帽子来上班。不过,虽然这场“相亲”因为“外援”的突然杀出而活跃了气氛,孙雯也为这些男士们的诚意感动,但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孙雯还是只相信缘分,最终她只在22名男士中留了几个人的电话:“一切都还是从朋友做起吧!”。记者 周晓亮

  孙雯:征婚已画上句号

  “相亲会”无缘相识意中人,孙雯也就此不愿意再谈及这一话题,“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早日代表国家队上场才是我当前的首要任务。”现在,她最迫切盼望,是下月初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自己能否恢复状态、正式上场比赛。

  前天,

中国女足在春节假期后重新开始新一期集训,全队这次从广东移师昆明海埂备战阿尔加夫杯,这次集训将进行三周的时间。对于春节期间“相亲”,孙雯也在刻意回避,不愿意多谈。

  记者 周晓亮

  《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