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入川定价实德开卖川足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 田卫化 实习记者 李嘉涛)

  由于四川省体育局和省足协没能与实德方面就接管球队达成一致,省体育局在春节前宣布,冠城队解散,全体队员挂牌出售,川足的中超资格也就此注销。由于当时解散球队是由省体育局宣布,因此部分人认为实德方面还有可能还会能把球队的中超资格卖到省外。但是,昨天抵达成都的大连实德集团副总裁隋信敏表示:“冠城的中超资格已经注销了。”

  昨日,实德集团副总裁隋信敏专门赶到成都,在看望实德队员的同时,也与川足有关方面人士见了面。据悉,隋信敏这次到成都的主要任务就是给已经挂牌的四川队队员确定转会费。不过,昨天隋信敏并没有和川足队员直接接触,队员们对自己的身价还不知情。离中国足协规定的2月20日的转会截止日期越来越近,球员的转会费也将在近两天公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隋信敏表示:“队员的身价肯定要公布,具体价格我们正在商量。”这意味着川足队员的转会也正式启动。

  对于外界猜想的实德可能将川足的中超资格卖给省外其他企业的说法,隋信敏进行了否决,“我过来不是谈转让的,队员都挂牌了,再转让不可能了,

冠城的中超资格已经注销了。”中
国足
协注册办公室主任马成全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四川的球员都集体上榜了,俱乐部的注册已经截止了,不存在再卖的可能。”

  球员最怕天价转会费

  联赛开赛在即,川足队员们却前途迷茫。即使这样,队员们还是在2月2日准时在蒲江基地集中开始训练。对于自己的前途,目前川队的队员最担心的是实德方面在转会费上为难自己。

  目前足球大环境并不好,转会市场也非常冷清。在中国足协1月27日公布的名单中,有565名队员上榜,到目前为止,找到下家的只有十分之一左右,26名川足队员的上榜,让转会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对川足队员不利的是,现在多数球队都配备好了新赛季的人员,而川队队员连自己的身价都还不知道。“我们现在怎么和别人谈啊,即使别人愿意要你,到时候这边标出个天价,你怎么办?”一名四川队队员说道。在集体挂牌的消息确认后,就有很多俱乐部对川足的部分队员表现出了兴趣。天津泰达的目标是国青队球员谭望嵩和姜晨以及刘宇。武汉的目标是闫峰和杨朋锋。不过在球员的转会费出来前,转会都无从谈起。对于可能出现的“天价”,中国足协相关人员表示:“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足协的标准办……”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