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人数将创纪录 亚洲杯国足竞争空前惨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5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国男子足球队在5天假期过后,再次集中于广东清远的训练基地,备战本月在广州进行的中国队对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预赛。

  虽然这次到清远报到的国脚人数是29人,但是如果加上可能参赛的邵佳一、李铁和董方卓,即将参加国足集训的球员就将达到创纪录的32人。而实际上,按照亚洲杯预选赛规程,报名名单为23人,参赛名单是18人,国足内部竞争惨烈。朱广沪这次在已经有26人的情
况下,又在大名单中加入了杜威、韩鹏和李金羽三人。杜威无缘凯尔特人俱乐部之后,能否担任主力甚至能否进入23人报名名单和参赛名单,还要看具体的训练情况,毕竟他在近4个月时间里几乎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李金羽对目前的国家队已经十分陌生,参加集训可以让他熟悉国家队的打法和朱广沪的战术理念。韩鹏入选的原因最简单,他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中锋人选之一。2月12日,国足和洪都拉斯的比赛显然是国脚们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

  昨天,在广东清远训练的国足教练组多了一张新面孔———天津泰达队的体能教练托马斯。中国足协为了提高球队训练水平,决定从今年开始给国字号队伍增加体能教练。经多次研究,最终选定了托马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曾带青年队赴巴西留学,与巴西人托马斯沟通应无大碍。(邱国栋)

  《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