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钱不到位,球队表现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5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第25届非洲杯昨天决出了两支率先进入四强的队伍,塞内加尔队和东道主埃及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两支球队将会师半决赛。而两支落败的球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自乱阵脚导致出局。

  在法国教头勒鲁瓦的带领下,民主刚果队在小组赛中表现突出。但由于民主刚果政府允诺的参赛奖金迟迟没有兑现,因此球队扬言将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与埃及队对阵时罢
赛。尽管民主刚果总统卡比拉随后紧急派遣其私人秘书携带数目不详的奖金飞赴开罗,安抚扬言准备罢赛的国家队,可球队的表现还是大打了折扣。

  上半场埃及队的两名叫哈桑的球员分别利用点球和门前劲射为东道主打开胜利之门。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埃及队不慎自摆乌龙,为刚果得分,不过这次失误并不影响比赛结果,下半场东道主再进两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1。

  在小组赛中取得全胜的几内亚队也颇被人看好。面对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上大放光彩的塞内加尔,全队丝毫都不处下风。几内亚队在上半场控制了局面,第24分钟,塞内加尔门将控制回传球失误,迪亚瓦拉抓住机会将皮球送入空门。但下半场开始后,没怎么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几内亚队面对对手的反扑有些不知所措。第61分,塞内加尔的迪奥普头球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和第89分钟,塞内加尔又两度改写比分,虽然几内亚队伤停补时阶段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变为2比3,无奈比赛时间临近尾声,他们只能吞下2比3失利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