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铁塔蒸发枪手陷入中卫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46 南京晨报

  坎贝尔不见了,整个海布里陷入了一片恐慌!在温格确认坎贝尔无法在昨晚与伯明翰的联赛中出场后,阿森纳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后防危机!

  在阿森纳2 3输给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坎贝尔表现糟糕,上半时他的失误导致对方率先打破僵局,中场休息时温格将其换下,当时没等比赛结束坎贝尔就独自离开了赛场。“在那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和他说过话,我不知道他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温
格对此显得无可奈何,他甚至透露是坎贝尔本人主动要求下场休息,“我把他换下来了,因为他的精神状态有问题,他的心里很沉重,我认为他暂时不能返回赛场了。他在半场的时候就感到十分内疚,所以我换下了他,我个人认为他将很快好转。他的表现对于球队来说还不是惟一要命的问题,但他觉得是自己造成了失败,那一刻他的自信心受到了严重摧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坎贝尔赛后就失去了踪影,俱乐部高层、主教练、要好的队友……没有人能联系到坎贝尔,“我想他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来调整思绪。”温格一面自我安慰,一面在与伯明翰比赛的大名单中勾去了坎贝尔,“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在周一出现,我不担心这一点。”

  让温格难以接受的是,坎贝尔恰恰是在他最缺后卫的时候消失了!阿森纳后防线上由于伤病等原因无法出场的竟然高达6人,先前打主力的坎贝尔、图雷、劳伦和科尔竟然都在列,而吉尔伯托也在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受伤了。“坎贝尔暂时不能踢了,吉尔伯特身体状态也不好,我想我们没有太多人选了,科特迪瓦已经带走了图雷,他在本周六的非洲杯还要出场,我不清楚此时我应该怎样选择,也许让吉尔伯托或者弗拉米尼去打后卫?”温格几乎要哭了。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