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一次,辛吉斯击败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44 东方网-劳动报

  辛吉斯终于得到了跟莎拉波娃当面较量的机会,结果是6比3、6比1,一场完胜。

  辛吉斯如愿以偿。“她对比赛依旧很有感觉,比赛的经验依旧丰富。”除了胜利,她还得到了对手的赞许。

  昨天是泛太平洋公开赛最火爆的一天,因为复出的辛吉斯在半决赛遇上了俄罗斯新
贵莎拉波娃。在俄罗斯“套娃”中,辛吉斯只缺跟这位后起之秀的一场较量,这场比赛辛吉斯期待已久。

  辛吉斯的准备也很充分,运气也帮了她一点忙。第一盘两人战成4比3辛吉斯暂时领先时,莎拉波娃面对了破发点,辛吉斯的一记反手击球弹在了网带上,然后落在了莎拉波娃一边的场地上。这样的破发虽不光彩,但这是比赛,这就是结果。辛吉斯保住随后的发球局,以6比3获得了先机。

  而第二盘比赛则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莎拉波娃面对辛吉斯凌厉的进攻毫无还手之力,以1比6惨败。

  “第二盘我打得非常差,你知道,我本来是可以打好的,也应该是可以的,但就是没有做到。”莎拉波娃比赛后显得很沮丧。

  凭借外卡参加比赛的辛吉斯获得了观众的掌声,“今天我的表现非常出色,”辛吉斯说,“在许多关键分上,我都没有失误。我给莎拉波娃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不会要求更多,因为她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选手。”这是辛吉斯职业生涯第一次与莎拉波娃对抗,这场的胜利无疑增强了瑞士公主的自信。“和世界排名前几位选手的对抗,你必须对她们非常了解,”辛吉斯说,“比赛开始时你要相信自己,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信心全都回来了。”而这场比赛辛吉斯的表现也比之前澳网时要好很多,她在澳网打进了八强。

  辛吉斯说:“我用了3年时间才重新站在这里,希望这次我能再次取得好成绩。”上周日,辛吉斯获得澳网混双冠军,如今她复出之后首次进入WTA赛事决赛。周日的决赛,辛吉斯将面对大赛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德门蒂耶娃已经表达了与辛吉斯决战的渴望:“对我来说,她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我很兴奋能够与她再交手,但并不意味着我不会争取胜利,我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来击败她。”□记者曹轶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