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膝伤困扰多年 步行者队前锋奔德宣布退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39 新华网

  

膝伤困扰多年步行者队前锋奔德宣布退役(图)

  步行者队前锋奔德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月5日报道,经常受伤的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锋乔纳森·奔德周六宣布退出NBA联盟。

  本赛季仅仅上场两次的奔德发表声明说:"由于我的膝部伤病问题,我不能继续参加篮球比赛了。现在让我继续打球已经非常困难,但是,我的队友、关爱我的球迷和步行者队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当中。"

  奔德为步行者队效力6个赛季,但是伤病不断。他的成绩最好的赛季是2001-02赛季。他参加了78场比赛,平均每场7.4分,3.1个篮板球。

  奔德1999年在NBA选秀中加盟多伦多猛龙队,后来被交换到

步行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