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首轮:费德勒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3日宣布将不参加戴维斯杯赛第一轮瑞士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费德勒自1月29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夺取今年的首个大满贯赛男单桂冠后一直在休息。他在一份公报中说,由于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消耗了太多的体力,他现在应该明智地多休息一段时间。此前费德勒曾公开表示希望参加戴维斯杯赛。

  费德勒还同时宣布放弃参加ATP鹿特丹站的比赛,以便更好地为以后的大师杯系列赛和法国网球公开赛作准备。他说,本赛季他还将面临许多的挑战。

  2月10日至12日,瑞士队将在日内瓦的室内红土场上首轮迎战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最好的男网选手、世界排名第十一的休伊特上周在澳网出局之时就已宣布,他的脚踝伤迫使他无法参加戴维斯杯赛为国效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